英超 纽卡斯尔 VS 曼城

2012-12-15 10:26:26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超 纽卡斯尔 VS 曼城

    英超 12-15 20:45:00 纽卡斯尔联 VS 曼城

    平均赔率:5.09 3.76 1.63

    亚盘:受半球/一球

    卫冕冠军“蓝月亮”曼城在英超第17轮早场比赛,誓要在客场折下近况糟糕的“喜鹊”纽卡斯尔,重返胜轨紧追曼联

    曼城在上轮的德比战力图复制上赛季双杀曼联的辉煌,但他们这次没能撑到最后,补时惨遭绝杀。不仅吃下赛季首败,与曼联的积分差距也扩大到6分,增加了卫冕的难度。加上欧冠出局,主帅曼奇尼已经感受到了帅位危机,如果本战不振作,难保不会人头落地。

    英足总处罚巴里

    由于本轮打早场,所以曼城有望把差距缩小到3分,继续给曼联施压。赛前曼奇尼收到了一个好消息,队长孔帕尼已经复出训练,有望复出。孔帕尼在曼彻斯特德比中受伤提前退场,导致球队输球,如果比利时人能够出战,势必加强防守。

    此外,在德比战中进球的亚亚图雷,虽然膝盖受伤下场,但他恢复神速,本战将能上阵,上个赛季争冠的关键时刻,正是他在圣占士公园梅开二度助队挺进。不过,曼城中场伤停问题不轻,英格兰中场米尔纳继续伤缺,德比罪人纳斯里昨日也没有参加训练。

    雪上加霜的是,巴里由于在德比战对裁判不敬,被英足总处以禁赛1场的处罚,本战铁定缺席。但蓝月亮前锋线依然人脚充裕,阿奎罗和特维斯将组成阿根廷双箭头,哲科、巴洛特利也能候命上阵。

    喜鹊6轮输5场

    上赛季勇夺第5名的纽卡斯尔,本赛季表现一落千丈,上轮联赛输给富咸后,最近6轮只得1胜5负,排名直线下滑到第14位,只高出降级区2分,主帅帕杜的压力不会比满奇尼小。面对卫冕冠军,喜鹊仍需全力争胜提升排名。上一个主场大胜维根中独进2球的登巴巴,仍将与西塞组成塞内加尔锋线。

    往绩上曼城占据绝对优势,近10次交锋8胜2平,上赛季双杀对手;喜鹊上次主场击败曼城已经是2005年9月的事。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