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凯泽誓取三分 亚伦进攻差凶多吉少

2012-12-14 10:12:35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 2012-12-15 01:00:00 凯泽斯劳滕 VS 亚伦

    平均赔率:1.51 3.73 6.15

    亚盘:一球  

    经过联赛连败后,凯泽斯劳滕或变阵出击。后卫科利安列度及中场迪域是上周对柏林联少数有上佳表现的球员,这两名替补有望在本场对亚伦争取首发。艾列及阿鲁治分别因胫骨及十字韧带受伤,继续要休息。

    亚伦在冬歇前最后一场仍可最强阵容上阵,球队未有任何伤兵及停赛球员。不过后卫班捷文胡比拿在第18周领取了本赛季第4张黄牌,多领1张黄牌即要停赛。首席射手马田杜治上场未有进帐,入替的施迪马同样表现平庸。

    凯泽斯劳滕争逐升级资格再受考验,球队在上周0比2不敌柏林联,连续两场在联赛落败。

    凯泽之前一周对圣保利输得冤枉,但上场落败似是咎由自取。4名后卫不只一次在球场失误,而中场与前场的紧密联系亦不见踪影。庆幸的是,凯沙在冬歇前最后一战的对手是亚伦,后者近期的表现同样一般,同样自第15周以来未有一胜。

    亚伦上场对杜伊斯堡创造了不少机会,但最后一脚仍然缺乏把握,让球队近6战第4次没有进球输0比1。面对着本赛季作客只入9球的亚伦,我相信凯泽斯劳滕可以用胜利结束连败走势。

    两队赛季初第2周首次在德乙交手,凯泽斯劳滕前锋宾查古梅开二度助球队作客以2比1取胜,亚伦的马田杜治一度助球队扳平。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