荷乙:芬丹表现飘忽 海尔蒙特状态不俗

2012-12-14 10:12:33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荷乙

    周五018 荷兰乙级联赛 芬丹 VS 海尔蒙特

    平均赔率:2.80 3.41 2.23

    亚盘:受平手/半球

    赛事前瞻

    芬丹门将迪奥添马文斯肯定缺阵,其位置将由辛迪亚高取代。后卫艾柏奥完成停赛令,与洛斯马于本轮复出。

    海尔蒙特替补门将毕达斯、后卫禾贝尼、芬基及前锋柏宾华亚文未有在上一场赛和马斯特里赫特1比1中出战,他们本轮同上场成疑。中场尼图薛基拉将接受第3场停赛处分;中场古祖华拉斯高则因累积满黄牌而被禁赛。另外,古祖华拉斯高、后卫卡斯路斯卡斯、替补门将云达史顿及中场云格芬上周与球会续约。

    最近状态

    芬丹近期表现飘忽,上一场主场惨吞登博思3蛋。虽然战果看似反映芬丹处于劣势,不过他们表现其实不差。胜负分野在于芬丹亦未能有效把握入球机会,而登博思则只靠反击得手。芬丹防守欠稳,假如本轮仍未有改善,只会再输1场。

    海尔蒙特近3场取7分,上一场便赛和马斯特里赫特1比1,这是一个失望战果,皆因他们在18分钟踢多1人,但其前锋如梦游一样。球队过去数周表现不俗,更杀进前3。倘若本轮前锋将踢回正常水准,击败芬丹并不困难。

    历史交锋

    海尔蒙特作客芬丹40次,取9胜14平17负。上赛季双方战平1比1。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