拜仁官网:对阵老东家门兴 丹特难释然

2012-12-14 09:44:5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巴西后卫丹特

    最近,拜仁本赛季新引进的巴西后卫丹特沉浸于各方的表扬称赞声中,使得他看上去总是那样清闲与释然,就连慕尼黑的寒冬都不再是头疼的事情,“我没有任何问题,对我来说小意思”。不过,本周五的联赛比赛必定能让他情不自禁地激动起来。因为对手门兴格拉德巴赫是他踏进德甲联赛后效力的第一支俱乐部。

    “这是一场特别的比赛。门兴格拉德巴赫为我打开了通向拜仁的大门”,巴西人在周三接受拜仁新闻采访时说道。这位拥有个性鲜明蓬卷头发的后卫共为门兴格拉德巴赫队出场93次,今年夏天才刚刚转会至拜仁慕尼黑。本赛季,他是球队当中唯一一名得到联赛连续首发16场的球员。冠军杯赛事中,他也仅仅错过了与布里索夫的一场比赛。

    门兴格拉德巴赫经理埃博尔对此并不感到意外,“在门兴格拉德巴赫这段时间内,他已经逐渐成为球队不可或缺的主力和领袖人物,埃博尔评价巴西人说道。而丹特在如此短时间内就成为拜仁后方核心,很少有人能够料想得到。“不过他把握住了他的机会”,主教练海因克斯赞扬了目前球队的防守中坚。

    德国踢球者杂志最近发表了标题为´稳定的丹特`的文章,也肯定了他在联赛上半程的出色表现。海因克斯曾经不止一次表示过,“如果丹特身体情况好的话,他就能上场比赛”。本周五,如无意外,丹特也必定是球队首发名单中的一位。虽然对阵自己的老东家,但是丹特曾经的队友们并不能指望这名铁后卫脚下留情,“我们的状态很好,希望用一场胜利结束我们上半程的赛事”。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