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冬歇前最后一轮 拜仁光耀“门”楣

2012-12-14 09:11:3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拜仁慕尼黑

    德甲 12-15 03:30:00 拜仁慕尼黑 VS 门兴格拉德巴赫

    平均赔率:1.15 7.24 15.92

    亚盘:两球/两球半

    德甲联赛领头羊拜仁慕尼黑将在第17轮联赛主场布阵,迎来中游球队门兴格拉德巴赫,瞄准取得联赛二连胜,继续大幅度领跑!

    拜仁本赛季在德甲优势明显,16场比赛拿下13胜2平1负,以多达11分甩开如今只有30分的老二勒沃库森,不过本轮对手门兴同样也已经取得联赛4场不败,目前累积24分,仅比排在第三的多特蒙德落后3分。

    拜仁如今在各大将伤愈回归后,阵容实力更强,预料海因克斯还是会维持上周打败奥格斯堡的班底,但是戈麦斯有望顶替曼祖基奇出任首发前锋,后者在连周征战下已经显露疲态,杀伤力不及复出不久的戈麦斯。施魏因施泰格、克洛斯、穆勒都将组成戈麦斯身后强大的中场线。

    奉献出5球4助攻的门兴中场阿朗戈依然是球队内核心,不过另一名大将德卡马戈将伤停,汉克将和赫尔曼组成锋线,扎卡表现不佳,诺维特和马克思将出任首发中场。门兴失球偏多,如今已有25粒失球,面对本赛季已经攻进43球的拜仁,后防备受考验。

    上赛季门兴双杀拜仁,加上德国杯,拜仁已经3场不胜门兴,但本赛季拜仁的状态上佳,门兴要重演上赛季戏码恐怕难度不小,而阿朗戈或许就是门兴会否有表现的关键。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