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官网赛前简报:蒙特雷VS切尔西

2012-12-13 10:14: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切尔西官网蒙特雷 VS 切尔西

    “你永远也不能说争夺一个锦标的机会来得不是时候,这是我们希望夺取的锦标和奖杯。”切尔西临时主帅贝尼特斯最近说到,他曾在2010年带领国际米兰夺得世俱杯冠军。

    现在贝尼特斯将带领切尔西征战世俱杯,我们有机会在周日加冕世界冠军头衔,当然,我们首先要在周四下午击败难缠的墨西哥球队蒙特雷。

    切尔西在成立107年间到过全球许多地方,不过这是我们首次来到日本,我们是首家参加世俱杯(包括前身)的伦敦俱乐部。半决赛和决赛分别在周四和周日进行,这样的比赛时间安排与我们明年春天要参加的欧联杯基本一致。

    角逐锦标的过程中运气很有用,也许在客场击败“黑猫”桑德兰后蓝军的运气有所回归,此役过后,托雷斯和马塔本赛季各项赛事进球数分别达到11球和10球,是英格兰本赛季进球第五多和第七多的球员。

    比赛中托雷斯首次在英格兰赛场操刀点球,他上次射点球已经是2007年5月27日马德里竞技对塔拉戈纳时的事了。

    本届世俱杯已经是第九届,这项赛事在世界六大洲冠军,以及东道主日本冠军7支球队之间展开争夺,冠军可获得500万美元奖金。

    蒙特雷绰号“床单军”,他们在四月通过在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杯两回合决赛击败桑托斯拉古纳,从而获得参加世俱杯的机会。与切尔西在本届欧冠小组赛出局不同的是,蒙特雷已经晋级本届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杯淘汰赛。不过这项赛事受关注度很低,蒙特雷最后一场小组赛只有130名观众入场观战。

    墨西哥联赛由18支参赛球队组成,分为春季联赛和秋季联赛。蒙特雷在今年的春季联赛获得第七名,落后第一的托卢卡11分,并在冠军附加赛被提华纳淘汰。日前世俱杯八强战3-1击败蔚山现代的比赛,是蒙特雷近6场正式比赛首胜。墨西哥秋季联赛将在明年1月开始。

    切尔西因客场击败拜仁慕尼黑,获得上赛季的欧冠冠军而得到世俱杯入场券。世俱杯最早时叫国际杯,每年一度由欧洲冠军杯/欧冠联赛冠军,与南美解放者杯冠军进行主客两回合较量,在1960年到2004年间只有2次没有开打。1980年,这项赛事更名丰田杯,被安排在日本进行一场过的争夺。

    英格兰球队在这项赛事的成绩不算太好,只有曼联在1999年夺取过锦标。而红魔(1968)、诺丁汉森林(1980)、利物浦(1981、1984)和阿斯顿维拉(1982)都夺得过亚军。另外,利物浦(2次)和诺丁汉森林曾拒绝了参加国际杯的邀请。

    直至2005年,丰田杯才与俱乐部冠军杯合并,正式更名世界俱乐部冠军杯,成为国际足联旗下赛事。此后,只有曼联(2008)和利物浦(2005)打进过决赛。

    切尔西是首支参加世俱杯的伦敦俱乐部,这次有机会成为伦敦首支世界冠军球队。事实上早在1998年,我们就曾成为首支夺得欧洲超级杯的伦敦球队了。

    切尔西在横滨对蒙特雷的比赛,是第二次在比赛中运用“进球裁判”技术,这项技术由丹麦和德国的合资公司开发,在足球和两条门柱上装有传感器,而不是像鹰眼一样用摄像头判断皮球是否越过门线。

    当皮球越过球门线后,主裁判手腕的传感器将会震动,而不会像网球比赛和板球比赛一样,在大屏幕将结果显示出来。

    相信这项技术最适合兰帕德,他曾有两次进球被误判,包括2010世界杯对德国的进球。不过至今为止,本届世俱杯还未出现过需要发挥这项技术的情况。

    根据国际足联规定,每支球队的都需要为非门将球员准备两套球衣,一套浅色,一套深色。此外,还规定门将至少要有3套不同颜色的球衣。国际足联已经作出决定,切尔西将穿着主场蓝色球衣对阵蒙特雷。

    根据媒体报道,有300名蒙特雷球迷到日本支持球队,相信切尔西随队出征的球迷会更多。由于我们要参加世俱杯的缘故,原本我们在本周三对利兹联的联赛杯八强战延迟到下周三进行,如果届时能获胜,我们在半决赛对手可能是布拉德福、阿斯顿维拉、斯旺西或米德尔斯堡,对阵形势将通过抽签决出。

    切尔西从未与蒙特雷交锋过,不过最近5年我们曾2次对阵过墨西哥球队,并且都取得了最后的胜利。那是2007和2009年在美国的季前热身赛,我们均击败了美洲队,后者号称中北美及加勒比海冠军杯近10年最佳球队。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