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波尔多主场不败 埃蒂安战绩平平

2012-12-13 09:26:25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法甲

    周四005 法国甲级联赛 12-14 04:00 波尔多 VS 圣埃蒂安

    平均赔率:2.01 3.14 3.73

    亚盘:平手/半球

    波尔多周四在法国甲组足球联赛第17轮的最后一场争夺中,希望借助主场之利拿下强敌圣埃蒂安,以挤进积分榜前4。

    战罢16轮,波尔多与圣埃蒂安和瓦朗谢同积26分,但是净胜球处于劣势,排名第6,圣埃蒂安则排在第4位。

    翻看双方交手纪录,波尔多以9胜7平4负的战绩,而且波尔多在联赛中近5场与圣埃蒂安的交锋,取得3胜1平1负,有信心能在主场击退对手,全取3分。

    本赛季已在联赛中攻入8球的圣埃蒂安射手欧巴米扬,必将受到波尔多后卫的严密盯防。另一方面,本赛季在联赛中已有7球进帐的波尔多前锋高夫兰,将在此战挑起破门重担。

    波尔多至今在联赛主场取得3胜4平的成绩,保持不败,反观圣埃蒂安的客场战绩平平,获得2胜4平1负。从以上的数据来看,波尔多本轮料可坐和望赢,力保主场不败金身。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