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切尔西全力争冠 蒙特瑞难抵抗

2012-12-13 09:19:50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世界俱乐部杯

    周四001 世界俱乐部杯 12-13 18:30 蒙特瑞 VS 切尔西

    平均赔率:6.22 3.98 1.47

    亚盘:受一球

    欧冠杯冠军切尔西周四在横滨国际竞技场进行的世界球会杯半决赛中,迎战中北美与加勒比海冠军蒙特瑞,“蓝狮”主帅贝尼特斯料可第三次率队晋级决赛。

    这将是贝尼特斯的第三次世界球会杯之旅,2005年决赛,他执教的利物浦输给了圣保罗;2010年赛会,他率领国际米兰夺冠。如果切尔西赢得世界球会杯冠军的话,贝帅将会追平瓜迪奥拉的纪录,瓜帅曾在2009和2011年率领巴塞罗讷赢得世界球会杯冠军。

    切尔西在欧洲超级杯失利以及本赛季欧冠小组赛出局后,誓拿下世界冠军杯冠军,挽回颜面,不过,队长特里因伤无缘随队征战。

    切尔西在近2场比赛分别大胜北西兰和桑德兰,共射入了9球,西班牙金童托雷斯在2场比赛共射入4球,状态复苏。

    在前8届世界球会杯中,除了首届赛会之外,欧冠杯冠军都成功通过第一关进入决赛,拿到5个冠军和2个亚军,而且自2006年以来欧冠杯冠军获得了5连冠。

    墨西哥球队蒙特瑞连续2年参加世界球会杯,该队在上赛季复赛经过点球大战后输给日本J联赛冠军柏太阳神,最终获得第5名。

    蒙特瑞在上星期日的复赛以3比1打败韩国的亚冠杯冠军蔚山现代。19岁的右边锋科罗讷为蒙特瑞首开纪录,曾效力里昂的中场德尔加多梅开二度。

    智利国脚苏亚佐和本土前锋德尼格里斯都拥有不俗的进球数据,两人携手搭档令蒙特瑞成为了墨西哥足坛最具破坏力的一支劲旅,苏亚佐和德尼格里斯在上届赛会各有1球进账。

    中北美洲冠军在过往7届比赛中有4次跻身4强,但全部在半决赛输球出局,在这4场比赛中,中北美洲冠军仅取得1个进球,反映中北美洲球队的实力,与欧洲和南美强队还有一段距离。

    切尔西如果击败蒙特瑞,将在决赛中面对埃及的非洲欧冠杯冠军阿尔阿里与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巴西豪门科林迪安斯之间的胜者。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