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联杯:迎战米堡 天鹅48年后欲再闯四强

2012-12-12 15:30:0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英格兰联赛杯

    英联杯 12-13 03:45:00 斯旺西 VS 米德尔斯堡

    平均赔率:1.63 3.67 4.99

    亚盘:半球/一球 

    英格兰联赛杯进行第三场复赛,“天鹅”斯旺西在主场迎战英冠球队米德尔斯堡,力争继48年后再次闯进英格兰杯赛半决赛。斯旺西在16强赛在客场以3比1爆冷淘汰卫冕利物浦,首次杀进联赛杯8强。

    斯旺西希望能够仿效上赛季亚军加迪夫城,成为第二支闯入联赛杯决赛的威尔士球队。天鹅在英格兰杯赛的最佳战绩是在1926和1964年晋级英格兰足总杯半决赛。斯旺西在上周末的英超主场以3比4不敌诺维奇,近7场各项赛事4胜3平的不败战绩告终。

    米德尔斯堡在2008/09赛季从英超降级,目前该队在英冠排名第3。米德尔斯堡曾3次参加联赛杯决赛,并在2004年赢得球会历史上首座英格兰杯赛冠军,米德尔斯堡也曾打进1997年足总杯决赛以及2005/06赛季欧洲联盟杯决赛。

    斯旺西在升上英超之前,曾在英冠与米德尔斯堡交手两个赛季,斯旺西以2胜1平1负稍占上风。两队最后一次在杯赛交手是在1994/95赛季足总杯,斯旺西经过重赛后淘汰米德尔斯堡,天鹅有信心利用主场之利击败米德尔斯堡。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