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俱杯:战非洲冠军 科林蒂安欲再闯决赛

2012-12-12 14:56:1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世界杯俱乐部杯

    世俱杯 12-12 18:30:00 开罗阿赫利 VS 科林蒂安

    平均赔率:7.52 4.24 1.39

    亚盘:受球半

    巴西的首届世界俱乐部杯冠军、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科林蒂安,在世界杯俱乐部杯半决赛迎战埃及的非洲冠军杯冠军开罗阿赫利,力争第二次打进决赛。

    2000年在巴西举行的首届赛会,科林蒂安在决赛经过点球大战后,击败了同国的达伽马,夺取了首届世界俱乐部杯冠军。作为本届赛事的夺冠热门球队之一,科林蒂安具备超群的战斗力。预计将有超过2万名巴西球迷将会跨越大洋前往日本为自己心爱的球队摇旗吶喊。

    巴西国脚保利尼奥是科林蒂安的当家球星,在主帅蒂特的4-2-3-1阵型中,保利尼奥需要与中场搭档拉尔夫一起肩负起中场防守的重担。曾经试图入籍卡塔尔未果的埃莫森在南美解放者杯决赛中,在两个回合都成功攻破博卡青年的球门,立下头功。

    开罗阿赫利在复赛以3比1战胜东道主的日本J联赛冠军广岛三箭,该队曾在2006年获得季军。在世界俱乐部杯的9届历史中,开罗阿赫利与新西兰的奥克兰城一起并列为参赛次数最多的球会,两队都4次拿到过赛事入场券。

    2010年赛会,民主刚果的非洲冠军马赞姆贝接连淘汰墨西哥劲旅帕丘卡和南美冠军巴西国际,爆出大冷夺得亚军,创造了历史,开罗阿赫利希望能够成为第二支晋级决赛的非洲冠军。开罗阿赫利队长加利曾在费耶诺德和托特纳姆热刺热刺效力过,是球队的中场核心,34岁老将阿布特里卡已经是第4次参赛。

    南美洲解放者杯冠军在往届赛事中发挥上佳,只有巴西国际在2010年未能跻身决赛,其中2006年巴西国际和2005年圣保罗都成功登上冠军宝座。科林蒂安一向以稳健著称,相信不会轻易让南美冠军的名声再次受损。

    世俱杯 12-12 15:30:00 广岛三箭 VS 蔚山现代

    平均赔率:2.20 3.27 3.03

    亚盘:平手

    在复赛双双落败的广岛三箭和韩国的亚洲冠军杯冠军蔚山现代,将为第5名展开争夺。两支亚洲球队均无缘4强,是近6届赛会来亚洲球队的最差战绩。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