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南亚锦标赛:菲律宾守平 新加坡占优势

2012-12-12 14:03:0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东南亚锦标赛

    菲律宾主帅米高韦斯对东南亚锦标赛4强次回合的比赛场地惹兰勿剎体育场,作出过充分了解,认为有助他们在周三争胜,因为这个容量8,000人的球场是人造草坪,经过周六在首回合主场以0比0战平对手后,米高韦斯认为:“本场的比赛场地对我们有利。”

    “我们不会过份冒险,惹兰勿剎体育场的宽度不够,所以我们会选择忍耐,新加坡在主场出战是应该会踢得较主动的。无论是本场胜出,抑或战平以客场入球优势晋级,都是我们的目标。”菲律宾在9月7日的热身赛,作客新加坡的裕廊西体育场以2比0胜出,米高韦斯更表示,经过首回合后的短暂休息后,目前菲律宾已几乎完全解决伤兵问题。

    由于菲律宾替补阵容比较充裕,米高韦斯不排除在本场作出2至3个人员调整,当中有可能获重用的是后卫谢臣沙比奥及中场基历维治,基历维治2年前在越南进行的小组赛,曾经在终场前建功逼平新加坡。另外,射手禾夫在本届在曼谷进行的小组赛受到伤病困扰,但本场有望复出上阵。

    另一名等待机会为菲律宾作出贡献的是边锋安富莱尔,他因为感冒无法在小组赛出战。

    米高韦斯更表示,中场谢利卢辛拿在周一已抵达新加坡重新归队,能够让球队的中场表现得更稳定,策动攻势的时候表现得更冷静,同时米高韦斯希望,在首回合比赛前才由欧洲赶及归队的后卫卡加拉,能够完全克服时差,继续在后防线上压阵。

    另一方面,新加坡主帅阿夫拉莫域透露,仍未清楚首回合因为家有急事缺阵的中场施佳懿,能否在本场出战。“我们会看情况安排。”阿夫拉莫域如此形容该名中场主力的情况。

    除此之外,阿夫拉莫域正密切留意医疗小组对中场安姆利的伤势评估,他在上场因为受伤被换下场。随着夏伦因伤无法在本届赛事再上阵,安姆利是新加坡的中场动力,因此阿夫拉莫域无法再承受,另一名中场进攻主力可能缺阵的打击。

    首回合是菲律宾史上首次在东南亚锦标赛主场出战,他们的表现是紧张多于出色,最终只能够在上半场被新加坡完全压制的情况下踢成0比0。但即使如此,菲律宾主帅米高韦斯未有动摇本场作客争胜的信心,他认为球队有坚固的防线,就算新加坡在主场作赛,也无法轻易取得入球。

    事实上,米高韦斯认为要在惹兰勿剎体育场胜出,并非不可能的任务:“我觉得球队状态不错,而且有一点时间去恢复,当然这不是易事,但我们是有条件取胜的。”

    首回合新加坡表现得较有凝聚力和主动性,相反,拥有不少欧洲球员的菲律宾,明显被潮湿的场地影响发挥,因此在马尼拉黎剎纪念球场的亮点相当有限。

    至于新加坡,则在首回合多次对菲律宾的坚固防线造成威胁,只不过欠缺临门一脚取得胜利,本场回到主场,必须改善把握进球的能力,如此一来,就有可能在次回合取得致胜入球。

    由于新加坡在04年及07年夺得冠军,可以容纳55,000名观众的国家体育场被拆卸进行重建,本场被安排在容量得8,000人的惹兰勿剎体育场进行。

    然而,42岁射手杜历治希望,能够带来幸运的球迷可以踊跃入场,并且在次回合赛事为作客而来的菲律宾营造出令人畏惧的气氛:“球迷的支持真的会带来影响,我在惹兰勿剎体育场比赛已很多年,每次这里都是爆满,这会为我带来更大的动力和自信。”

    菲律宾面对印尼和新加坡,同样无法取得进球。相反,新加坡依赖队长伊锡争取进球,幸运地是目前他状态大勇,个人在新加坡本届攻入的7球中包办4球,现在进球对他来说是简单的任务,所以我认为,伊锡会为新加坡带来另一场胜利。

    尽管新加坡在主场对菲律宾有明显的优势,过去6次迎战对方有5胜1负,惟在最近1次在9月7日进行的热身赛,最终以0比2不敌对手。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