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尼姆中场大将缺席 沙托鲁平局大师

2012-12-11 11:25:2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2-12 03:55:00 尼姆 VS 沙托鲁

    平均赔率:2.30 2.97 3.12

    亚盘:平手/半球

    客队沙托鲁比奥维复出,该名上赛季的球队首席射手势加强球队火力。中卫森保奥停赛,而球队周末在法国杯加时以1比0击退业余队蒙德维尔。

    尼姆灵魂奥高比尔近几场联赛已缺阵,本周上阵成疑。否则,主帅史云卡可遣强阵迎战。

    尼姆周末在法国杯过关,以5比0大破业余队塔布,当中施度高尼连中三元,但本场才是真正实力的考验。沙托鲁位列中游,却没有足够实力挑战前列。球队在科洛特带领下,变得有组织及不容易被击败,这亦让球队在16场仅2败,此乃法乙最低的落败比例。科帅会为太多平局而沮丧,皆因球员们在禁区内欠缺临门一脚。

    双方没有特别过人之处,预期本场和气收场。升班马尼姆经历开季的不济,主场表现已有改善,而考虑到沙托鲁本赛季实在难被击败,平局是信心之选。尼姆主场对沙托鲁取得3胜3平3负。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