切尔西抵达日本 全力备战世俱杯半决赛

2012-12-11 09:39:44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冠

    周六客场击败桑德兰后,切尔西在纽卡斯尔机场飞赴日本,并在当地时间周日晚上抵达东京成田国际机场。早早地抵达日本,有利于球队尽快适应9个小时的时差,以更好地备战周四对蒙特雷的半决赛。


兰帕德签名

    到达东京后,蓝军乘坐了90分钟巴士来到半决赛举办地横滨,并在这个城市安顿下来。周日晚和周一的主要任务是休息,以及在下榻地附近拉伸筋骨。

    对桑德兰一战赛后,主帅贝尼特斯已经宣布受伤的罗梅乌已回到伦敦做检查,而斯图里奇能否参赛,未来几天内会有答案。

    尚未参加过一队比赛的19岁小将萨维尔,也搭上了出征日本的航班,不过队长特里则因伤没有随行。

    周一下午,切尔西在横滨展开首次训练。

    切赫:支持高科技辅助执法

    凭借着上赛季夺得的欧冠冠军,切尔西获得在周四的半决赛对阵蒙特雷的机会,我们也被外界看作是夺冠热门。不过切赫并不担心这个身份会给球队造成压力。

    这位捷克门将表示:“我们必须一步步来,蒙特雷的优势是他们参加过这项比赛,而且比我们更加适应这里。我们需要尽快适应下来,调整出自己最好的状态,我们很期待周四的比赛。”

    “我们与科林蒂安斯都直接获得参加半决赛的资格,所以被外界看作是热门球队,不过我们能应付这个身份。既然被看作是热门,那么我们就要在场上全力以赴。”

    老实讲,12月的赛程非常密集,所以这项赛事或许来得不是时候。因为我们参加完这项比赛的2天后,就要回到英国在联赛杯客场挑战利兹联。

    对此切赫没有怨言:“很高兴来到这里,对任何球员来说,参加这项赛事都意义重大。你只有获得欧冠冠军才能得到参赛权,我与切尔西一起为此努力了八年,所以一定要全力争取佳绩。我们最近两场比赛获得很好的赛果,希望能凭借这个势头闯入决赛。”

    本届赛事中,将运用高科技来辅助裁判执法,作为一些误判的受害者,切赫对此表示欢迎:“我对这个决定感到高兴,过去10年我就一直在说足球比赛需要这些技术,如果早早施行的话,或许某些比赛的结果就大不一样了。”

    “作为一名球员,你宁愿为一次正确的判罚等待更久时间,也不愿意因为误判而失望。所以我很高兴高科技终于用于足球比赛了,希望一切顺利,大家也能因此受益。”

    切尔西最近更换了主帅,过去一周对考验我们的一周。不过连续击败北西兰和桑德兰后,切尔西能士气高涨地参加在日本举行的这项赛事,切赫认为本赛季仍可以变得让人铭记。

    “每个主帅都有自己的风格和哲学,作为球员,你的任务就是尽快适应,并且让自己成为首发球员。赛季很漫长,但我们已经走在正确的道路上,如果球队表现好,那么多主帅而言也是好事。”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