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卡昂拥有不俗实力 摩纳哥面临考验

2012-12-11 09:39:2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2-12 03:55:00 卡昂 VS 摩纳哥

    平均赔率:2.53 2.97 2.77

    亚盘:平手

    卡昂中场施奥比周六在法国杯大胜兰斯圣提安尼5比0的比赛中没有上场,本场将重披战衣。至于法积亚的缺阵,令球队的任意球威力减弱。

    摩纳哥方面,中场南柏斯文迪停赛后复出,主帅拉涅利可派出强阵出击,但他本赛季惯常轮换球员,而这亦令人难以掌握摩纳哥实际的最佳阵容。

    拉涅利的帅位是否受到威胁?这问题实在值得讨论,皆因球队在法国杯主场法定时间(以0比0)战平丙组球队布尔格,最终互射点球饮恨出局,而早前亦已在法联杯出局。这对摩纳哥来说实是严重打击,因为俱乐部季前表明希望赢取杯赛进军欧联杯,亦下令要取得升级资格,可幸球队目前仍占据法乙榜首。

    除非摩纳哥本场作客获胜,否则该名意大利主帅将备受压力。不过,摩纳哥要获胜亦非易事,因为卡昂亦是升级资格的争逐者。不过卡昂亦有表现失常的时候,就如10日前作客以0比1不敌第戎,但相信卡昂主场迎战摩纳哥,有力成为拦路虎。

    本场支持平局。卡昂主场对摩纳哥的战绩为5胜3平5负。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