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喀山重返胜轨 莫斯巴难逃落败

2012-12-10 10:05:57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俄超喀山红宝石 VS 莫斯科斯巴达

    喀山红宝石 VS 莫斯科斯巴达

    欧赔:2.04 3.16 3.43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2月10日晚上,俄超第十九轮继续进行,其中喀山红宝石将主场迎战莫斯科斯巴达

    喀山红宝石近期状态有所下滑,球队近3场各项赛事仅得2平1负的劣绩,阵中一众将士满腹怨气。不过需要留意的是,喀山红宝石本赛季联赛主场取得5胜1平2负的不俗战绩,球队尚有一定的主场战斗力,而且其近3次主场与莫斯科斯巴达的交锋均保持不败。本轮主场迎战近况低迷的莫斯科斯巴达,喀山红宝石有望重返胜轨。

    莫斯科斯巴达上场欧冠杯小组赛作客1比2不敌苏超豪门凯尔特人后,球队近期惨遭各项赛事四连败,军心倍受打击。值得一提的是,莫斯科斯巴达近4场各项赛事失掉多达14球,球队后防线表现实在不堪一击。本轮走访实力稍胜一筹的喀山红宝石,莫斯科斯巴达恐怕难逃落败的厄运。阵容方面,后卫帕雷哈和因萨乌拉尔德均因上轮联赛染红被罚停赛。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