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甲:里昂主帅剑指冠军 马赛欲重回榜首

2012-12-09 14:09:0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甲级联赛

    法甲联赛第16轮星期日上演一场焦点战,领头羊里昂客场挑战圣埃蒂安时,将放眼取得联赛3连胜,以保住榜首位置。目前,圣埃蒂安落后里昂5分,在积分榜排名第3,而马赛则落后里昂2分,屈居第2。

    加尔德梦想率里昂夺冠

    里昂近期踢出良好状态,重现他们在2002年至2008年期间,豪取法甲7连冠的光辉。里昂主帅加尔德承认,他梦想在他执教球队的第二个赛季,帮助里昂重夺联赛冠军。

    他说:“我希望我的球员也一样,但是梦想一件事不代表我们傲慢,也不意味着我们会容易地实现。”虽然圣埃蒂安近4场主场取得全胜佳绩,但圣埃蒂安主场与里昂的交手纪录欠佳,自1994年以来主场13次迎战里昂都不胜。不过,里昂在联赛近5场客场,也只取得1胜3平1负的战绩。

    马赛对榜首虎视眈眈

    如果本场里昂战平或不敌圣埃蒂安,马赛将迎来重登榜首的机会,因此马赛主场迎战洛里昂时,势必拿下对手。

    排名第11位的洛里昂近7场客场只取得1胜3平3负的战绩,马赛不可错过这个全取3分的良机。马赛已在欧洲联赛战场中淘汰出局,而且中场西耶罗大腿受伤将缺阵3周,但马赛将希望从巡游者租借而来的中场巴顿,能够延续他上周贡献两次助攻的好表现。

    在另一场比赛,波尔多客作客升班马兰斯,将奋力争胜,以拉近与排名前3球队的距离。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