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尤文赢球迎接主帅 巴勒莫主场强劲

2012-12-09 13:58:3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甲级联赛

    意甲联赛领头羊尤文图斯,本轮客场挑战“西西里飞鹰”巴勒莫,誓取胜利迎战解禁复出掌军的主帅孔蒂。

    孔蒂因前季掌锡耶纳时涉入赌球案遭禁赛4个月,这一刑期刚结束,本场可以坐在教练席临场督战,这对尤文图斯的临场发挥必定带来积极的影响,也是“老妇人”欧冠出线后,本周迎来的第二个好消息。

    尤文图斯上周在同城德比击败都灵全取3分,终止两场不胜低迷,虽然以35分仍居榜首,但优势仅剩下2分,因此如破竹必须尽快找到胜利方程式。

    巴勒莫仍然保持一贯的“开门狗”本色,联赛主场已经保持6场不败,还取得了2连胜,2010/11赛季巴勒莫就曾在主场斩下尤文,客队不容轻敌。

    乔文科停赛

    尤文的前场核心乔文科因累积黄卡停赛,马特里获得少有的出场机会。这名前锋本赛季13场比赛只打入1球,甚至列入清洗名单,本轮比赛将是他证明自己的机会。此外,佩佩、本特纳和卢西奥依然伤停。

    巴勒莫方面,前锋埃尔南德斯以及后卫曼托瓦尼受伤,也无法出战尤文图斯。本轮也有几支降级区球队大混战,垫底的佩斯卡拉将主场迎来仅比自己高出1分的热那亚,对于两队保级来说,这场联赛结果非常关键。

    佩斯卡拉纵然换了主帅,但仍低迷不振,上一轮还1比5惨败给那不勒斯,周中意大利杯做客被卡利亚里淘汰,本场比赛队内还有后卫博凯蒂停赛,还有布拉西、萨维洛尼等球员受伤,情况不妙。不过热那亚同样也有至少7名球员包括博沃和安东内力等球员受伤,前景不被看好。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