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那不勒斯欲三连胜 国米将全力以赴

2012-12-09 13:55:4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甲级联赛

    国际米兰将在意甲联赛主场布阵,迎来强敌那不勒斯,“蓝黑军团”志在胜利,从“蓝军”手中重夺形势榜老二位置!

    一连各战线10连胜疯狂后,国米近期战绩回落,上一轮多得对手送礼侥倖擒巴勒莫,止住前3轮仅得一分,但仍被豪取5连胜的那不勒斯超越颓势居第3;落后领头羊尤文图斯4分。

    相对而言,那不勒斯状态更出色,近5轮3胜2负只落后尤文图斯2分,本场若能够实现赛季第3波3连胜,将能觊觎尤文爆冷落败取而代之的机会。

    两队在周中都同样经历了欧联赛并晋级,将可全副心思都摆在联赛上,不过国际米兰占据了以逸待劳的主场优势。

    虽然国际米兰主帅斯特拉马奇奥尼说不会永久封杀斯内德,但这名中场在国米的命运预料已经走到尽头,加上斯坦科维奇、穆丁加伊以及后卫基伏,国际米兰的伤病危机仍未完全解决。

    斯内德遭冷藏

    那不勒斯的前场三叉戟哈姆西克、卡瓦尼以及因勒在他们合作的比赛已经奉献11球4助攻,但是哈姆西克感冒并缺席昨日的训练,本轮能否出战仍不得知。此外,那不勒斯尚有国米弃将潘德夫、马乔以及阿罗尼卡伤缺,但相信对球队影响不大。

    米兰放眼3连胜

    国际米兰对阵那不勒斯已经三连败,那不勒斯要追赶尤文图斯还是有极大希望。

    国米的同城死敌AC米兰则会在本轮客场挑战都灵,米兰在联赛已经取得2连胜,逐渐重回正轨的米兰众将士们纷纷表示希望能够保持状态的连续性,以稳定的前进势头提高目前仅排在第7的积分榜排名。

    不过本场比赛米兰有博阿滕红牌停赛,而另一中场核心蒙托利沃则受伤,相信本轮还未能复出。好消息是阿巴特以及安东尼尼已经伤愈复出,将和近几场比赛表现出色的替补德西里奥以及康斯坦特竞争首发位置。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