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马竞有望赢球反弹 拉科难阻挡主队

2012-12-09 13:51: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足球甲级联赛

    “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12月10日凌晨在西甲联赛第15轮比赛主场欣逢升班马拉科鲁尼亚,有望找回胜利的感觉,走出各项赛事2连败的阴影。

    马竞本赛季强势起步,如今联赛位居次席,紧咬创造西甲历史开局最佳的巴塞罗那,甚至一度看见了西甲冠军奖杯的光芒。但是上轮德比战0比2完败给皇马,已经落后巴萨6分,几乎无法追上比拉诺瓦球队夺冠的脚步。

    周中的欧联杯,马竞又在提前出线的情况下,客场0比1不敌捷克球队比尔森,再次吞下各项赛事2连败。

    现在对西蒙尼的球队来说,更现实的目标是保住欧冠资格,因此本轮主场面对沦落在降级区的升班马拉科鲁尼亚,是反弹的绝佳良机,对队中头号前锋法尔考来说,也是捞取进球的好机会。

 双方前季西甲的交锋,马竞曾双杀拉科。其他比赛,刚在欧联打平出线的莱万特,也在主场对上近况糟糕的马洛卡,将争胜捍卫第8排名;上赛季交手马洛卡主胜客平不败。

    而欧联出局的“巴斯克雄狮”毕尔巴鄂,则主场迎来升班马塞尔塔,看到打破连续3轮不胜的希望。但06/07赛季交手,塞尔塔客胜主平占优势。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