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埃弗顿连续11场丢球 热刺恐遭阻击

2012-12-09 08:59: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英超 2012-12-09 23:00:00 埃弗顿 VS 托特纳姆热刺

    平均赔率:2.00 3.35 3.64

    亚盘:半球

    两支前四集团的有力竞争者将在本轮英超捉对廝杀,埃弗顿主场布阵,迎来近期状态上佳的热刺,争取突破4场不胜的小低迷。

    “太妃糖”已经成为英超球队中的平局专家,近9场联赛平了7场,而且在意外不敌雷丁后,埃弗顿对阵诺维奇阿森纳、曼城连平,尽管目前仍排在联赛第6名,但落后第5名的西布朗已有3分差距,倘若无法突破不胜怪圈,排名只能向后退。

    贝尔缺阵

    热刺在本赛季换帅后,如今可说真正进入正轨,各线战事取得4连胜,除了在欧联顺利打进32强,联赛也攀上第4位,已经和切尔西同积26分,大有取代对手,成为第三股争冠实力的气势。

    埃弗顿的前场虽然有费莱尼在13场比赛打进8球,并有3次助攻的上佳状态,不过无论他在前场如何努力,后防总将努力白费。埃弗顿已经连续11场比赛皆有失球,本轮面对攻击力强悍,联赛已有28粒进球的热刺攻击群,埃弗顿的后防面对严峻考验。

    前锋米拉拉斯的复出,将减轻费莱尼肩上的压力。

    热刺主帅博阿斯则证实边锋贝尔因伤无法出击埃弗顿,不过队内尚有邓普西、登贝莱等新援足以填补贝尔空缺,加上前锋迪福状态正火红,攻击力影响程度不大。

    不过近5次热刺作客埃弗顿,皆未能取胜,在缺少中场大脑帕克、后防大将埃科托、麦克道森、卡布尔等老伤号的热刺,同样面临难以跨越的一项挑战。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