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汉堡进攻疲软 霍芬海姆换帅将反弹

2012-12-07 10:53:3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 2012-12-08 03:30:00 汉堡 VS 霍芬海姆

    平均赔率:2.03 3.36 3.50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2月8日凌晨,德甲联赛汉堡将在主场迎战霍芬海姆。客队炒掉主帅之后,球队气氛转变,估计本场表现会有所改善,阵容不整并且攻击有限的汉堡,恐怕是难奈对手。

    霍芬海姆本赛季重新组队,巴布是球队赞助商非常看好的主帅,赛前对成绩期望很高,可惜巴布和球员之间的沟通一直存在问题,用人不善,导致球队内部气氛混乱,近期士气低迷,越来越糟,防线不断犯下低级错误,上场主场不敌不莱梅,遭遇四连败,球队最终做出了换帅决定。

    本场比赛将由U23主帅基拉马暂时接管,不过他已经和球员们详谈,决心改善球队分为,本场出场阵容也有所调整,让阵容更加合理化。汉堡方面,本来阵容已经不够平均,此前核心范德法特缺阵时候,依赖新星比斯达的组织,最近两场都为球队首开纪录。然而本场却因伤缺席,汉堡进攻线缺乏领袖人物,本场面对新官上任三把火的霍芬海姆,主场赢球不易。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