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B组:头名之争 马竞只需不败

2012-12-06 10:02:02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欧联杯

    周四004 欧罗巴联赛 12-07 02:00 比尔森 VS 马德里竞技

    2.47 3.26 2.64

    亚盘:平手/半球

    卫冕冠军马德里竞技和欧战新兵莱万特明日将在欧洲联赛小组赛末轮分头抢占小组头名,以争取更好的32强签运,以便享受“先客后主”的作战优势。

    放眼近4年第3次杀入欧洲联赛决赛的两届冠军马德里竞技上轮加西亚攻进全场唯一进球,主场以1比0小胜夏普尔,提前一轮晋级。“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5轮后积12分,明日将作客比尔森,后者以10分居次席,马德里竞技只需1分便可锁定B组头名位置。

    两队刚分头在国内比赛中不异而同吞败,故将盼能在这场小组头名之争中反弹。
马德里竞技本赛季联赛表现抢眼,力压开局不佳的皇马位居西甲次席,但其主场凶猛、客场疲软的特点依然存在。目前球队联赛主场7战全胜,傲视西甲,但客场表演就稍显平庸。本届欧联杯小组赛中唯一一场失利,就是上一轮客场负于实力一般的科英布。

    马竞在上轮联赛中客场0:2负于皇家马德里,球队士气受挫,本轮客场挑战比尔森,双方争夺略显“鸡肋”的小组头名,胜负走向更多的还是要看彼此的战意。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