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乙:雷吉纳全力争胜 克罗托内信心受挫

2012-12-03 10:56:41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意大利足球乙级联赛

    意乙 2012-12-04 03:45:00 雷吉纳 VS 克罗托內

    平均赔率:2.14 2.95 3.45

    亚盘:平手/半球

    北京时间12月4日凌晨,意乙上演独角戏,本赛季表现令人颇感失望的雷吉纳将主场迎来克罗托内的挑战。

    近2季均能稳居意乙中上游地带的雷吉纳本赛季发挥实在令球迷们万分失望,联赛16轮过后,手握14分的他们仅排名意乙第十八位,倘若其状态未能有大幅度好转,雷吉纳本赛季莫讲要争夺1席升级资格,其甚至随时要为保级而战。幸好雷吉纳尚有一定主场威力,球队联赛至今4场胜利有3场均出自主场。此番坐镇主场迎战势头再度出现下滑的克罗托内,烂船尚有三斤钉的雷吉纳肯定会全力争胜。

    在早前连续斩下恩波利及维塞利从而喜迎本赛季联赛首个两连胜后,克罗托内上场联赛却未能延续强势,球队最终主场1球不敌帕多瓦,信心受挫确实在所难免。不过近3季均能稳居意乙中游地带的克罗托内当然绝非任人鱼肉的泛泛之辈,尤其是他们拥有联赛至今已经攻入7球的前锋加比安尼达出战,他本场将绝对是主队雷吉纳后防线的心腹大患。加上克罗托内近4次面对雷吉纳皆能保持不败,克罗托内此行亦绝对不会轻易言败。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