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甲:格雷米奥主场告别战 巴西国际死磕

2012-12-02 19:17:3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巴西甲级联赛

    巴甲 2012-12-03 03:00:00 格雷米奥 VS 巴西国际

    平均赔率:1.64 3.57 4.87

    亚盘:半球/一球

    格雷米奥有两名主力成员缺阵,同样是队中射手,当中马些路摩连奴因为过激行为被巴西体育仲裁法庭判罚停赛。另一名缺阵前锋是基拔,目前他仍在康复中。

    另外,曾经执教皇家马德里及巴西国家队的罗森博格,结束有关他未来动向的所有传闻,落实与格雷米奥延长多两年合约。

    巴西国际没有任何球员需要停赛,本场几乎能够以完整阵容出战,因为阵中得前锋达高巴图及左路基巴两名球员在伤兵名单上。

    本场是格雷米奥在原有主场奥林匹克纪念球场的最后一场赛事,随后他们会转往新主场作赛,所以本场对格雷米奥来说是非常有历史意义的比赛。经过上周作客以2比4不敌费古埃伦斯,目前格雷米奥需要全取3分确保取得联赛第2位。

    巴西国际目前不在最佳状态,上场在主场以0比2不敌葡萄牙人,但相信他们会在本场作出相应的行动,破坏死对头的告别主场派对。

    问题是,格雷米奥本赛季的比赛质量明显比巴西国际更好,而且获得联赛亚军的话,可以直接跻身下届南美解放者杯分组赛,所以大家可以预期,本场格雷米奥的争胜动力会更加强,所以我认为,最终格雷米奥会全取3分。

    两队最近1次以超过1球差距击败对方,发生在2010年,当时格雷米奥以2比0击败巴西国际。自此之后双方有13次交手,当中有3次平局收场,各自取得5场胜利。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