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南特为升级争三分 尼奥尔面临考验

2012-11-30 10:55:08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2-01 01:45:00 南特 VS 尼奥尔

    平均赔率:1.65 3.37 5.23

    亚盘:半球/一球

    南特在彭格迪长期养伤及多哥国脚沙治加比仍未赶及复出下,球队阵容预料与上周没有变化。相信南特会排出惯用的4-5-1阵型,而法国U20中场维列度将压前,以辅助首席射手菲腊佐积域攻坚。

    尼奥尔前锋拿科卡迪缺席上周在球队2比2战平沙托鲁的比赛,本周仍上阵成疑。教练加斯迪恩可幸阵中没有其他主将受伤。

    南特上周六以2比0击败欧塞尔值得鼓舞吗?事实上更值得高兴的是,南特在首席射手菲腊佐积域缺阵下,球队仍能轻松胜出,足以证明主帅达沙卡利安麾下球员有足够能力争取升级。达帅在2007年首次执教南特时,亦完成带领球队升级的任务。

    尼奥尔上周在补时阶段建功,得以2比2逼平最终10人应战的沙托鲁。尼奥尔开季15场联赛只获2胜,这对尼奥尔而言肯定是漫长且艰难的赛季。话虽如此,他们作客不易被击败,当中7场作客有4场平局而回。不过南特主场亦保持不败,战绩为5胜3平。

    论两队阵容及近期表现,主胜是强烈推介,支持南特获胜后继续向升级目标进发。南特主场2遇尼奥尔,取得1胜1平。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