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阿雅克肖惯吃红牌 克莱蒙特赛程密

2012-11-30 09:57: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法乙 2012-12-01 01:45:00 阿雅克肖GFCO VS 克莱蒙

    平均赔率:2.18 3.01 3.30

    亚盘:平手/半球

    阿雅克肖GFCO中卫约翰保高加奴上轮染红,本场要停赛,不过球队有适合的替补人选。

    克莱蒙特上轮有后卫积基斯沙尔斯、艾曼纽伊莫鲁及路曼沙斯停赛,球队主场亦以1球不敌摩纳哥,3人本场复出,意味主帅保奥特可以变阵,让部分球员休息。

    阿雅克肖GFCO尝试在本场比赛时,尽力以11人应战。他们近日有多名球员吃到红牌,近5场便共有5名球员被逐离场。

    克莱蒙特本周或现疲态,他们周一晚才以1球不敌摩纳哥,以队容有限的球队来说,5日出战2场是非常艰辛的。克莱蒙特周一接近最佳阵容出战,主帅保奥特本场面对两难局面,一是继续遣强阵出击,不过或令球员出现疲态;另一方案是由其他球员上阵,不过他们又不是主帅心目中的首选。

    阿雅克肖GFCO近日表现一般,相信本场双方都乐于取1分。双方首度在阿雅克肖GFCO的主场交手。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