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甲5串1:狼堡客场取分 不莱梅力擒药厂

2012-11-28 17:26:0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甲级联赛

    德甲 2012-11-29 03:00:00 门兴格拉德巴赫 VS 沃尔夫斯堡

    平均赔率:2.33 3.32 2.90

    亚盘:平手/半球

    沃尔夫斯堡换帅之后,表现大有进步,本赛季做客得分超过门兴在主场的积分。两队上轮联赛都战平,不过沃尔夫斯堡的表现要更好一些,本场捧客队不败。

    德甲 2012-11-29 03:00:00 斯图加特 VS 奥格斯堡

    平均赔率:1.62 3.79 5.10

    亚盘:半球/一球

    斯图加特实力明显更胜一筹,上场德比战惨败在弗赖堡脚下,本场回到主场,务必赢球反弹。奥格斯堡近期大打攻势足球,进球不少,本场捧主胜。

    德甲 2012-11-29 03:00:00 云达不莱梅 VS 勒沃库森

    平均赔率:2.57 3.34 2.59

    亚盘:平手 

    勒沃库森上轮做客险胜霍芬海姆,不过最后时刻举步维艰,比赛密集让球员们过于疲惫。不莱梅最近斗志和表现都不错,主场平手盘捧主队。  

    德甲 2012-11-29 03:00:00 弗赖堡 VS 拜仁慕尼黑

    平均赔率:8.27 4.72 1.35

    亚盘:受球半

    拜仁前锋戈麦斯上轮复出就进球,火力猛烈,为周末对阵多特蒙德增加信心,本场面对弗赖堡,对手防线糟糕,拜仁客胜加大球。 

    德甲 2012-11-29 03:45:00 纽伦堡 VS 霍芬海姆

    平均赔率:2.32 3.30 2.91

    亚盘:平手/半球

    霍芬海姆上场输给勒沃库森,不过球队下半场拼劲十足,未能追捧比分有些遗憾。本场面对缺乏创造力和状态低迷的纽伦堡,做客有望全身而退。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