英超:争门票 阿森纳拒绝埃伤

2012-11-28 12:10:31  来源:500  责编:wangp  点击: 

标签:埃弗顿 VS 阿森纳

    英超 11-29 03:45:00 埃弗顿 VS 阿森纳

    平均赔率:2.44 3.29 2.77

    亚盘:平手/半球

    状态有点反复的“兵工厂”阿森纳,在周中英超比赛中,客场挑战强敌“太妃糖”埃弗顿,将会面对严峻考验。

    阿森纳最近在联赛状态起伏不定。最近3场作客,阿森纳仅得1平2负,本场面对主场不败的埃弗顿,并非容易取胜。

    上一场轮休的威尔谢尔本场将与阿尔特塔组成双后腰,拉姆塞改打右中场,张伯伦与波多尔斯基将退居候补,热尔维尼奥首发支援单箭头吉罗。

    至于防守,吉布斯伤愈后,左路防守问题获得解决,上一场轮休的队长维尔马仁有可能重返首发。

    埃弗顿近7轮仅得1胜,上轮主场被诺里奇在最后时刻逼平,痛失2分,老五位置受威胁,要争欧冠入门票,本场不能输。

    太妃糖主力前腰费莱尼解禁复出,但米拉拉斯、阿尼切比与菲立尼维尔等主力依然因伤缺席,削弱实力。

    双方近40次交战,埃弗顿5胜8平27负处于劣势,埃弗顿上一次战胜对手还是2007年。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