德乙:杜伊斯堡战绩糟糕 柏林联期待赢球

2012-11-28 10:32:2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德国足球乙级联赛

    德乙 2012-11-29 00:30:00 杜伊斯堡 VS 柏林联合

    平均赔率:2.61 3.23 2.52

    亚盘:受平手/半球

    杜伊斯堡进攻中场彭美治上场对圣保利两黄一红被罚下,这名克罗地亚球员本场要停赛。加素拿有望克服病毒后复出,而安德里荷夫曼已经接近最佳比赛状态。不过柏夫尔、韦尔特华特及波尔文的伤势暂未有好转。

    柏林联的高列特上场对1860慕尼黑停赛后,本场可以复出。队长马图舒卡受感染后上场可以上阵,柏兰臣亦已经复出。另外,高碧连及加歷高斯分别受伤继续缺阵,此外球队没有其他伤停问题。

    杜伊斯堡上场对圣保利一度在半场与对方踢成1比1,取分机会在下半场幻灭,最后输1比4。事实上,班捷文却恩在上半场的进球并不足够,杜伊斯堡面对圣保利显得实力不足,而彭美治被罚下后亦令球队陷入苦战。

    柏林联上场对1860慕尼黑则有不俗的表现,球队在上半场中段取得领先,虽然其后一度落后,但由阿当尼米锡在末段的进球扳平成2比2。

    这是柏林联连续第3战平局,但面对着本赛季在主场仅取得1胜2平4负、全德乙最差主场成绩的杜伊斯堡,柏林联仍可被看好。柏林联本赛季作客只得1胜4平2负并不具说服力,但因杜伊斯堡实在太差,本场很难不支持柏林联的客胜。

    两队在德乙的交锋成绩恰巧相同,均取得4胜4平4负成绩。上赛季两循环赛事均以1比1完场。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