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米轮换争欧联杯头名 U21十大新星出战

2012-11-22 11:34:0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联杯小组赛

  跟两支欧冠球队不同,国际米兰在欧联杯小组赛中已早早锁定出线权,因此蓝黑军团不必在喀山与喀山红宝石拼命:尽管此战可能决定小组头名,但斯特拉马乔尼依然果断地选择了轮换。

  蓝黑军团在一天前便提前公布了比赛大名单,而且包括卡萨诺、迭戈-米利托、萨穆埃尔、坎比亚索、汉达诺维奇和长友佑都等绝对主力都留在了米兰城休养,同时斯特拉马乔尼招入了如贝莱茨、琴西利亚、班迪尼、东科尔、贝纳西、帕萨、雅戈-德尔-皮耶罗、罗马诺、加里塔诺和利瓦亚等年轻球员。“我招入了10名21岁以下青年队球员,他们中的一些肯定可以出场。此前我们因为战术选择进行过一些轮换,这一次则是本身需要如此。等我们到了淘汰赛中就不大可能进行这样的轮换了,因为球队需要保持一致性,团结和默契是我们的力量所在。”斯特拉马乔尼在赛前新闻发布会上解释说,“这场比赛是对我们年轻球员的重要考验,你可以从中检验出青年队的球员是否已经做好晋升一线队的准备。尽管我们缺少大牌,但我确信年轻球员和其他的队友能够做好。”

  当然斯特拉马乔尼也并非看轻喀山红宝石。“我非常尊重喀山红宝石的教练,在我看来他是欧洲的最佳教练之一。我没怎么和他说过话,但我看了很多喀山红宝石的比赛,他的球队肯定会给我们制造很多困难,就像在米兰城时一样,我们会欣赏到一场精彩的比赛。毕竟喀山红宝石是一支水平很高的球队,他和我们是本组的最强球队。当然,我们也会努力踢出自己的水平。”国米主帅说。即便如此蓝黑军团依然决定轮换,更重要的其实是避免核心球员太过疲劳。“抽签揭晓后我们就知道我们将面临三个遥远的客场旅程,如今我们已经完成了两个,明天对喀山将是最后一个。本赛季我们遭遇了不少天灾,在缺少三名中后卫和五名中场的极度困难状况下踢了不少的比赛,而我们一直在努力保持自己的特点,努力踢出高水平的比赛。”斯特拉马乔尼继续解释说,“长友佑都?他最近‘飞’了很远的距离,所以我决定将他留在米兰城,但他今天和卡萨诺一起参加了训练。”

  另外,斯特拉马乔尼和卡萨诺都因为不满裁判在国际米兰对卡利亚里的比赛中的执法而被追加禁赛,蓝黑军团已经宣布将对此提出上诉,而斯特拉马乔尼被问到这个问题时却只表示:“我们很平静……”

  国际米兰20人大名单

  门将:卡斯特拉齐,贝莱茨,琴西利亚

  后卫:萨内蒂,西尔维斯特雷,拉诺齐亚,佩雷拉,小胡安,若纳坦,班迪尼,东科尔

  中场:加尔加诺,贝纳西,帕萨,雅戈-德尔-皮耶罗,罗马诺

  前锋:库蒂尼奥,帕拉西奥,加里塔诺,利瓦亚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