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伦西亚主场争出线 拜仁心理占据优势

2012-11-20 11:59:23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同样以3胜1负领跑F组的西甲球队巴伦西亚与德甲豪门拜仁慕尼黑11月21日凌晨将在欧冠杯F组赛第5轮迎来榜首对决,“蝙蝠军团”巴伦西亚期望能挟着欧冠3连胜的威势,在梅斯塔拉球场拿下拜仁,以便能打破近5场不胜拜仁的僵局,同时抛开后者的纠缠并争取小组出线的先机。

    巴伦西亚在去年9月的欧冠杯首轮就在客场以1比2不敌拜仁,所幸蝙蝠军及时振作,在随后3轮战胜里尔兼双杀巴特,与领头羊拜仁同得9分(巴伦西亚因交手纪录处下风暂居次席),并领先第3名的巴特3分。

    胜方基本出线

    因此,本轮比赛也成为了决定小组出线的分水岭,只要巴伦西亚或拜仁其中一方取胜,出线基本上也成定局。

    考虑到里尔已经4连败无心恋战,巴特在本轮全取3分的悬念不大,所以巴伦与拜仁的输方或许将面临和巴特积分再次持平、得比较相互交手纪录与净胜球的窘境。

    相对来说,巴伦目前形势最好,只要他们本轮主场不输给拜仁,实际上就可以小组出线,因为拜仁最后一轮需要跟巴特死拼,而巴伦的对手却是全败的里尔。

    拜仁对巴伦5场不败

    不过,巴伦历史上与拜仁交锋过8场只赢1次,过去5场对阵拜仁也没有取胜,在心理上不具任何优势。再说,拜仁上一轮以6比1狂胜里尔,展现出强大的进攻火力,巴伦即使主场作战也难以讨得好处。

    在那一场6比1进球战中,皮萨罗上演帽子戏法,“小猪”施魏因斯泰格、罗本与克鲁斯各进一球,随后两轮对阵法兰克福纽伦堡的联赛,里贝里、阿拉巴与曼祖基奇都成功破门,拜仁全队多点开花。

    罗本继续缺阵

    只是,荷兰边锋罗本在与德国的友谊赛中遭遇肌肉撕裂,他将与巴西中场古斯达沃一样无缘这场关键战役。

    当然,蝙蝠军也不是泛泛之辈,在巴伦西亚近5场4胜1平的不败战绩中,索尔达多也贡献3球、乔纳斯、瓦尔德兹与费霍里也各进2球,战斗力同样不逊色。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