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黎圣日尔曼“依赖症” 无伊布不胜利

2012-11-19 09:35:52  来源:扬子晚报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甲级联赛

    法甲第13轮,主场作战的巴黎圣日耳曼在多两人作战的情况下,1-2不敌排名比本队低8位的雷恩,场面占据压倒性优势的巴黎被对方一次远射加一次定位球击倒,全队23次射门10次射正仅收获1球。因为对阵圣埃蒂安时吃到红牌,近来连献助攻及进球大四喜的伊布只能作壁上观。伊布缺阵的3轮联赛,巴黎未尝胜绩。

    本赛季,伊布联赛前13轮出战10场,贡献10球,巴黎取得6胜3平1负的战绩,胜率高达60%,进球达到17粒;而他缺席的3场比赛,巴黎圣日耳曼第2轮客场0-0被升班马阿雅克肖逼平,第12轮客场1-1勉强战平卫冕冠军蒙彼利埃,而本轮又在人数及场面均占据绝对优势的情况下被雷恩击倒,总进球仅为两粒。从这个侧面来看,巴黎的伊布依赖症的确极为严重。

    提前结束第13轮比赛的巴黎仍以23分勉强坐在榜首位置,但身后的6支球队除雷恩外的5家,包括马赛、里昂、圣埃蒂安、瓦朗谢纳以及波尔多均有本轮超越巴黎的可能。巴黎积分榜头把交椅的位置拱手让人只是时间问题。好在伊布下轮便可解禁复出,而法甲还有25轮之多,在瑞典神塔的引领下,巴黎夺冠的目标仍有极大希望完成。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