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一5串1:罗马多人停赛 斯托克客场取分

2012-11-19 09:28:1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英格兰超级联赛

    坎布尔 VS 格拉夫夏普

  坎布尔上一次赢球已经要回溯到10月5日,之后连续5场比赛不胜。上轮主场0:0闷和前进之鹰,停赛期满的中场埃尔·马克里尼在上轮被选为最佳球员。不过后卫德罗斯特在上轮比赛吃到红牌,本场比赛要停赛。好消息是,本场有后卫范德兰及前锋哈姆文伤愈复出。

  格拉夫夏普近日也是内忧外患,女主席在球迷的嘘声中下台,球队上轮主场3:4不敌多德勒支,士气也受到打击。格拉夫夏普替补门将兹沃索埃德断脚,最快要明年1月才能复出。后卫德罗斯特、扬森及中场卡里姆·塔菲上轮缺阵,本场很有机会再度缺阵。中场加西亚·卡维特则已伤愈,上轮进入替补席。后卫范德·帕维尔特已重新找回状态。本赛季上阵8场的18岁中场马索普,与俱乐部签约至2015年。前锋巴塔索托沃试训结束后,已返回家乡法罗群岛。

  柏林赫塔  VS 圣保利

  赫塔近期状态大勇,在教练卢赫基带领下,赫塔本赛季在奥林匹克球场主场出击,至今仍保持败,6个主场比赛仅失3球,而自第2周赛事起,他们在联赛中一直保持不败。上周客场6:1大炒桑德豪森,既为球队注入强心针,也成为联赛入球第二多球队。本场比赛,柏林赫塔后卫法比安·霍兰德大腿仍未伤愈,上周缺阵后本场仍上阵成疑。后卫克里斯托夫·扬克尔、迈克·弗朗茨、前锋米切尔·拉索加及中场本哈蒂拉都因伤缺阵,后卫拉贾巴利·法尔迪也未必可以首发出场。

  自新教练科锡克接手后,圣保利状态渐入佳境,表现脱胎换骨。上轮主场1:1平波鸿,不过球队场面上占据很大优势,只是浪费机会太多没能全取3分。圣保利后卫杜兰特在上轮对波鸿的比赛中,得到本赛季第5张黄牌,本场比赛要停赛。队长博尔与后卫莫尔同样拉伤,在上一轮未能出场,本场都上阵成疑。后卫索伦·贡特尔及前锋弗洛里安·布伦斯则肯定缺阵。不过,长期养伤的前锋伦纳特蒂上周终于重返替补阵容,本场也应先列替补阵容,总算为圣保利带来好消息。

  罗马  VS 都灵

  罗马延续本赛季入球多失球也多的毛病,上周首都德比战作客拉齐奥尽管由拉梅拉入球取得领先,但最终仍以2:3落败,这也是近4场联赛第3度落败。仍得到俱乐部高层支持的主教练兹德内克·泽曼,抱怨中场德罗西在比赛中过份投入导致被红牌罚下场,成为输球罪人。前锋拉梅拉已连续6场联赛取得入球,本场一旦再建功便会追平由传奇射手沃尔克保持的俱乐部历史纪录。罗马一对门将斯特克伦博格以及洛邦特继续养伤,中场德罗西、塔什特西迪斯以及后卫布尔迪索都停赛缺阵。

  都灵结束意甲连续5战不胜走势,上仗在主场迎战博洛尼亚凭借后卫德·安布罗西奥一脚定江山,以1:0击败对手。教练文图拉赞赏球队近期表现稳定性大大提高,有助争取更高排名。中场塞尔吉乌·苏休继续养伤,将缺席本场比赛。

  西汉姆(6)VS 斯托克城(12)

  西汉姆上轮联赛客场以1:0击败纽卡斯尔,取得近3场联赛的首场胜利。中场诺兰表示,对于球队赛季初成绩之好不感到意外,因球队已有准备争取好成绩。伤病方面,则有中场阿劳·迪亚拉及杰克·科里森。

  斯托克城上轮联赛主场以1:0击败女王公园流浪者,取得近5场联赛的首场胜利。球队本场比赛有中场迪恩·怀特海德停赛无法上阵,前锋肯韦恩·琼斯称,有信心获得主教练托尼·帕利斯的信任。伤病方面,则有中场马科·威尔森、罗里·德拉普、前锋欧文及西迪贝缺阵。对赛方面,2011年西汉姆主场3:0胜。

  皇家社会(13)VS 巴列卡诺(7)

  皇家社会上轮联赛客场以2:1击败马拉加,取得近6场比赛的首场胜利。门将克劳迪奥·布拉沃已与俱乐部续约多2年,将效力至2017年,而前锋卡洛斯·贝拉有伤,本场比赛还不一定能够出场。

  巴列卡诺上轮联赛主场以3:2击败维戈塞尔塔,取得2连胜。球队赛前有后卫罗德里受伤,同样在本场比赛上阵成疑,而前锋安德里亚·德利巴希奇上周中国际赛取得2个入球。对赛方面,上赛季皇家社会主场4:0胜。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