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日澳超:珀斯战弱旅 续写主场全胜光荣

2012-11-18 10:05:08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8  澳超  13:45  [4] 珀 斯  -1  西部悉 [8] 

    平均赔率:1.59 3.62 5.43

    亚盘:半球/一球  

    军情前哨

    珀斯光荣前锋史美斯上场伤愈复出,阵容差不多趋于完整。而队长积和般斯也将在未来几周重返球队。西部悉尼的列斯卡拉为澳洲国家队青年军出战,本轮缺阵。

    双方近况

    珀斯光荣上周客场1比1战平阿德莱德联,成功取得1分,继续向榜首球队施压。珀斯光荣本轮重返主场,加上有史美斯伤愈复出,为本轮打下强心针。本赛季,他们在主场取得全胜,3战攻入6球。虽然对手防守顽强,不过前场兵源充足的情况下,珀斯光荣进球还是有保证。

    西部悉尼上轮主场1比2不敌纽卡斯尔喷气机,2连胜势头中止。对球队的年轻球员来说,客场作战、对手又是状态不俗的珀斯光荣,球队还是以积累经验为主。西部悉尼本赛季只打进4球,是澳超进球能力最差的球队,本轮想要攻破主场只丢了2个球的珀斯光荣,难度的确不小。

    历史交手

    这是两军首度对垒,本轮也是西部悉尼首度出征珀斯。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