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甲:重启连胜之路 马竞“格”杀勿论

2012-11-18 10:03:1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

    重新发力的“床单军团”马德里竞技,在西甲联赛作客格拉纳达,争取连胜继续进逼榜首。巴萨、皇马继续在西甲领跑并不意外,马德里竞技以9胜1平1负的战绩加入争冠集团才是新赛季西甲最大的看点。

    上轮主场2比0击败德比对手赫塔菲后,西蒙尼的球队是唯一主场6战全胜的球队,被巴伦西亚终结13连胜、短暂受挫后又继续发力,看起来马竞的势头仍将继续,而且本轮他们的对手是弱小的格拉纳达,有望再开启连胜之路。

    在巴萨提前出战之下,领先优势被扩大,因此马竞必须确保3分,紧追巴萨和与身后的皇马保持距离。

    不过,马竞有多达11名球员被各个国家队征召,大大影响了训练,虽然球员都幸运地没有带伤归来,但包括核心球员法尔考需要来回奔波至美国才归队,对体能多少会有影响。

    格拉纳达上轮客场爆冷击败黑马队贝蒂斯,终止了3连败,止住跌势排在第15位。另外该队的好消息是伤情大为缓解,中场弗兰里科、耶布达、后卫美因兹、前锋弗洛雷斯和边锋罗梅罗都恢复了训练,人手更加充裕。

    上赛季交锋马竞主胜客平,客场0比0遭逼平。

如果您还不是500.com会员,欢迎注册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