意甲:米兰忐忑上阵 那不勒斯主场做主

2012-11-17 09:56:33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米兰主帅阿莱格里

    AC米兰在意甲另一场重头戏,客场挑战那不勒斯,究竟是那不勒斯继续高歌令米兰主帅阿莱格里陷入水火之中,或是米兰打破那不勒斯本赛季主场不败记录,完成复苏?

    那不勒斯目前高居第三,主场堪称堡垒,目前联赛拿下5胜1平的不败战绩,甚至打进12球仅丢4球。由哈姆西克、卡瓦尼和因西内组成的攻击线合,共打进15球并有7次助攻,堪称意甲最好三叉戟。

    外传中超球队入主

    米兰仍在延续不稳定状态,上一轮主场不敌费伦天拿终结4轮不败的势头,如今仍在第13位。主帅阿莱格里压力更沉重,加上米兰尚要准备周中欧冠客场挑战安德莱赫特,整体情况不乐观。外传中超球队恒大或入主米兰,令贝鲁斯科尼不再是唯一老板,阿莱格里的帅位又不明朗,种种不稳定的因素影响,也可说是近期低迷的原因之一。

    那不勒斯和尤文图斯佛罗伦萨一样,是联赛失球最少的球队(9粒)。由队长保罗-卡纳瓦罗搭配卡帕格纳罗以及甘贝利尼的后防,呈现教科书般的能力。中场有因勒搭配泽麦利,两侧有马乔和祖尼加,加上影子前锋哈姆西克。前线卡瓦尼领衔,搭上最近状态火红,上一场一手导演拿下热那亚好戏,奉献1球1助攻的因西内。潘德夫仍在养伤,无缘上阵。

    米兰后防博内拉受伤缺阵近一个月,老将耶佩斯将搭配梅克塞斯,左右仍是西格里奥和康斯坦。中场由于安布罗西尼禁赛,蒙托利沃成不可或缺的中场,他的搭档很可能将是德容。前线上埃玛努尔森和本赛季已有8球进帐的艾尔沙拉维分居两翼,博扬担任前腰,另一前锋帕托负责攻城拔寨。

    米兰近年来只在2010/11赛季曾双杀那不勒斯,但上赛季,那不勒斯拿下1胜1平,该场胜利还是在主场。本赛季那不勒斯主场走势强悍,总取得5胜1平。

[投注竞彩足球]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