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身赛:意大利大打攻势足球 法国追大球

2012-11-14 17:22:1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国际友谊赛

    11月15日凌晨有两场重量级的国际热身赛,分别是意大利对阵法国和荷兰迎战德国。意大利自然普兰德利执教之后,放弃传统保守作风,大踢进攻足球,不仅在锋线重用活力充沛的新星,就连中场也是清一色的技术型球员,摆明是演练进攻。法国主帅德尚对意大利足球非常了解,相信也有进攻办法,两队都为进攻而战,追捧大球。

    普兰德利锋线上除了继续弃用卡萨诺,两位高峰期已过的前锋帕齐尼和吉拉迪诺,以巴洛特利、奥斯瓦尔多和乔文科为主,再加上两个90后的新星沙拉维和迪斯度。

    虽然奥斯瓦尔多因伤离队,幸好沙拉维状态神勇,在意甲射手榜名列前茅,最重要的是年轻、有斗志,本场有望首发。至于巴洛特利,在国家队非常认真,普兰德利非常重视纪律,因此巴洛特利在场上都会很卖力。

    普兰德利本次选人最特别的地方是,中场倾向进攻型的技术球员,似乎要刻意演练进攻组合。不过普兰德利这样做,也会让后防线实力受到影响,上个月世界杯外围赛对弱旅阿美尼亚都丢球,本次遇到法国,很难保证不丢球。

    法国缺乏了皇马前锋本泽马,幸好还有里贝里和基奥特,最重要的是,德尚非常了解意大利足球,相信有把握找到对手的漏洞,取得进球问题不大。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