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联:主场高看一线 马赛发誓复仇门兴

2012-11-08 09:35:50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欧洲联赛第四轮

    法甲球队马赛盼望在欧洲联赛C组第四轮入选赛中主场战胜德甲球会门兴格拉德巴赫,以报上轮客场0比2不敌之仇。

    上轮战败后,马赛与门兴战罢3轮同取1胜1平1负,积4分。由于净胜球的关系,门兴排名第2,马赛第3,出线产生危机。

    本赛季,马赛在欧洲联赛中主场保持不败,取得2胜1平,法甲联赛主场更是取得了4胜1平,未尝败绩,此役有望主场取胜。

    斯图加特、药厂力争3分

    E组第四轮中,2平1负积2分垫底的斯图加特将作客对垒丹麦球会哥本哈根。上轮,斯图加特未能把握主场优势,0比0闷平哥本哈根,打击出线希望。

    G组赛事中,上轮作客4比0大胜奥地利球会维也纳快速后,2胜1平积7分占据榜首的德甲球会“药厂”勒沃库森力争在K组第四轮中主场再次战胜已取3连败的对手,巩固晋级32强的资格。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