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三日职联:FC东京客场缺乏求胜欲望

2012-11-07 09:55:10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日职联 11-07 18:00 名古屋鲸八 VS 东京FC

    平均赔率:2.07 3.27 3.21

    亚盘:平手/半球

    军情前哨

    名古屋鲸八中场田口泰士本场停赛,中场田锅陵太和后卫佐藤和树则被抽调至日本U19国家队,同样缺席。澳大利亚前锋肯尼迪因背伤复发,预计不会在本场比赛亮相。中场矶村亮太经长期休养后,近期重新加入训练。

    FC东京中场长谷川阿里亚本场停赛,中场桥本拳人入选日本U19国家队,将会错过本场赛事。后卫太田宏介和加贺健一伤愈复出,可听候拆迁。另外,后卫平松大志和大竹洋平则是阵中长期伤兵。

    名古屋鲸八
    停赛:田口泰士
    上阵成疑:高原干、中村直志、肯尼迪、矶村亮太
    受伤/缺阵:田锅陵太、佐藤和树

    FC东京
    停赛:长谷川阿里亚
    上阵成疑:太田宏介
    受伤/缺阵:大竹洋平、平松大志、桥本拳人

    双方近况

    本场比赛是中游球队的对决,本赛季双方都先后面临大规模的伤病问题,发挥极不稳定。但作为日职联的老牌劲旅,名古屋鲸八在联赛后期逐渐稳定,目前只落后第3名的浦和红钻3分,还有很大希望竞争下赛季亚冠杯资格。

    前锋肯尼迪一直是名古屋鲸八的镇队之宝,他能充分利用个人能力为队友创造进球机会,可惜这名澳大利亚国脚背伤复发,这对球队是非常沉重的打击。而且,名古屋在客场连胜的同时,主场竟然遭遇2连平,这或许会成为球队主场取分的动力。

    连续性的低迷后,FC东京上轮以一场5-0大胜重整旗鼓,虽然对手是早已降级的札幌冈萨多,但凭借这个3分,FC东京已经提前解除降级威胁。从目前的积分上来看,FC东京想争夺第3名,几乎是不可能完成的任务。

    历史交手

    自2003年起,FC东京与名古屋鲸八的交手中取得10胜4平6负,近两次交手保持全胜,其中包括本赛季首循环在主场3-2力克名古屋鲸八。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