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职:清水鼓动恐出冷门 新泻天鹅欲抢分

2012-11-07 09:48:3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日本足球职业联赛

    日职 2012-11-07 18:00:00 清水鼓动 VS 新泻天鹅

    平均赔率:1.87 3.32 3.81

    亚盘:半球

    北京时间11月7日18点,日本足球职业联赛第31轮,清水鼓动将迎战新泻天鹅,这是一场第一集团球队和保级球队之间的较量。

    清水鼓动排名第4,新泻天鹅排名第17,双方之间的差距很大。清水鼓动本赛季主场6胜6平2负,进22球,失17球。新泻天鹅客场5胜4平6负,进12球,失13球。

    清水鼓动近七场比赛取得五胜二平的战绩,球队表现可圈可点。上周末的联赛杯决赛,清水鼓动在90分钟1-1战平鹿岛鹿角,可惜在加时赛输给对手。新泻天鹅近八场比赛只有一胜,其中有五场平局,平局偏多。

    清水鼓动在日联杯决赛激战120分钟输球,士气受到严重影响,本场不一定能够踢出正常的水平。新泻天鹅为了保级搏命,本场支持客队全身而退。本场比赛亚盘为清水鼓动让半球,追捧下盘。双方本赛季首次交手,新泻天鹅1-0击败了清水鼓动。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