皇马欧冠主场七连胜 多特客场九年不胜

2012-11-06 09:18:3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欧冠杯

    “银河战舰”皇家马德里在周二的欧冠杯小组赛第4轮比赛中,在主场迎战德甲冠军多特蒙德,誓为上轮客场落败雪耻,并延续欧冠主场8连胜的势头。

    本轮的对决将非常关键,如果皇马在主场击败多特蒙德,出线前景将非常乐观,也为争夺小组头名奠定大局;反之如果皇马再次输球,那么倒数第五轮客战曼城,就将成为主帅穆里尼奥球队的决死恶战。

    自从上轮在客场输给多特蒙德,皇马知耻而后勇,在近3场各项赛事全胜,共射入了13球,攻击火力惊人。在上周末的西甲主场,皇马以4比0大胜萨拉戈沙,让穆帅成为球队史上第五位获得第100场胜利的主教练。

    阿隆索回归

    皇马头号球星C罗在前3轮小组赛场场进球,暂以5球领跑欧冠射手榜。在联赛遭禁赛的阿隆索可出战欧冠,若中场赫迪拉无法上阵,阿隆索将搭档莫德里奇或伊西恩出任双后腰。后卫马塞洛和科恩特朗继续因伤缺阵。

    多特蒙德在上周末的德甲主场与斯图加特互交白卷,近3场各项赛事全胜的战绩告终。

    多特欧冠客场9年不胜

    多特蒙德在上一轮客场以1比1战平曼城,若不是最后时刻送出点球,“黄黑军团”可带走3分。不过,多特蒙德上一次在欧冠客场获胜还要追溯到2003年,他们在上赛季3轮欧冠客场全败。

    两队共交手5次,皇马以2胜2平1负的战绩稍占上风,其中主场2战全胜。多特蒙德作客西班牙的总战绩为1胜2平5负,唯一一次胜利是在1996/97赛季,当时他们在客场1比0以击败马德里经济,而且那个赛季他们最终夺冠。

    皇马主仅擅克德国俱乐部

    皇马在主场对阵德国球队的总战绩为17胜3平2负,上赛季欧冠半决赛,他们曾在主场以2比1力克拜仁,不过最终在点球大战中告负被淘汰。2000年和2001年拜仁都曾在伯纳乌获得过胜利,他们也是唯一一支曾在这块球场获胜的德国球队。

    皇马在本赛季7场各项主场赛事6胜1平保持不败,共射入了20球,其中近6场全胜,且每场都攻入至少2球。以银河战舰在欧冠主场比赛7连胜,共射入了27球的状态来看,预料多特蒙德难以全身而退。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