瑞典超 索尔纳 VS 马尔默

2012-11-04 11:28:57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瑞典超 索尔纳 VS 马尔默

    瑞典超 11-04 22:00:00 AIK索尔纳 VS 马尔默

    平均赔率:2.57 3.23 2.52

    伤停情况

    AIK索尔纳希望买断,目前借用的些路迪射手穆罕默德宾古拉。

    马尔默在本场赛前1日抵达斯德哥尔摩,并计划不公开入住酒店,因为部分AIK索尔纳球迷出名会在重要赛事甘,骚扰对手的球员入睡,例如用火警钟的声音,因此马尔默希望避免这种情况出现。

    近期状态

    马尔默上场只能够与笃定降级的厄勒布鲁踢成1比1,导致夺取本赛季联赛冠军的希望大减。虽然马尔默上场控制大局,但厄勒布鲁却拚命作出抵抗,即使他们在联赛已没有任何目标。这个赛果意味马尔默本场需要胜出,同时寄望榜首的埃尔夫斯堡无法在主场击败奥特维达堡。

    另一方面,AIK索尔纳上场作客以1比1打平赫根,假如要得到下届欧霸杯参赛资格,就需要在本场全取3分,同时寄望松兹瓦尔击败赫根。假如本场在比赛尾段未分胜负,相信双方都会为3分而发动进攻,因此平局是本场最不可能出现的结果。当然,如果另一边的埃尔夫斯堡大比分领先对手,马尔默或者会放弃满足在平局。

    AIK索尔纳拥有极出色的防守,马尔默会因此遇上麻烦,最近他们面对厄勒布鲁,以至其他球队都在进球方面出现困难,证明射手拿尼治在暑假离队的影响依然存在。

    本场的门票已售罄,因此数个星期前,球迷预料本场会成为两队之间的冠军争霸战,同时间,AIK会在本场后在联赛告别目前的主场,即使他们两场欧霸杯需要应付,这会让主场的AIK在球迷面前更有动力争胜,AIK索尔纳会胜出。

    历史交锋

    马尔默在7月主场以4比0击败AIK索尔纳,上赛季方面,马尔默作客以0比2落败,主场以1比1打平。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