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 利勒斯特罗姆 VS 斯塔贝克

2012-11-04 10:57:48  来源:500  责编:wealth  点击: 

标签:挪超 利勒斯特罗姆 VS 斯塔贝克

    挪超 11-05 01:00:00 利勒斯特罗姆 VS 斯塔贝克

    平均赔率:1.39 4.40 7.07

    亚盘:一球/球半

    伤停情况

    利勒斯特罗姆前锋辛高特因髋关节受伤,米迪加顿仍受伤病困扰。

    斯塔贝克本场可全主力上阵。

    近期状态

    利勒斯特罗姆本赛季战绩差劲,但球队却在周一作客以3比2力克布兰(近期创下联赛9连胜的队伍)。球队赢球功臣马迪亚斯波里,在该场更个人梅开二度。利勒斯特罗姆再一次显示其应有的实力,只是一刹的光芒无法掩盖球队整季低迷的表现。幸而,球队全取3分后基本上已无降级威胁,这或会有助球队在季尾有更佳的表现。利勒斯特罗姆在近5场主场未逢一胜,近8场主场只取得一场胜利,但同期他们也只曾遭遇两场失败。

    斯塔贝克在上周日主场被维京以1比0击败,取得本赛季第21场失败之余,也正式宣布保级失败。球队目前已将目光放至重组工作,以在下赛季挪甲联赛争取升级。无论如何,在赛季只余3场赛事下,球员可在毫无压力为争取仅有的尊严而战。不过,球队本赛季战绩惨不忍睹,作客表现也是毫无起色,他们在2012年的13场作客赛事已输掉10场,近期却有击败奥德格陵兰,及战平赫纳福斯的爆冷战绩。

    尽管利勒斯特罗姆经常在主场失分,但面对笃定降级斯塔贝克,全取3分应是轻而易举。

    历史交锋

    斯塔贝克曾在今年5月主场爆冷以4比1大胜利勒斯特罗姆。但是2011年,利勒斯特罗姆却在开锣日以7比0血洗斯塔贝克,而次循环主场则战成1比1。论往绩,斯塔贝克明显较利勒斯特罗姆占优,只前者无论在人员和战绩实在已是今非昔比。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