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六德乙:杜伊斯堡反弹 主场遭遇克星

2012-11-03 10:18:12  来源:500  责编:fonseca  点击: 

标签:足球单场专家分析推荐

    10  德乙  19:45  [18] 杜伊斯  0  FS法兰 [7] 

    平均赔率:2.00 3.29 3.53

    亚盘:平手/半球 

    军情前哨

    杜伊斯堡前锋祖云奴域上场因伤缺阵,本场比赛上阵成疑,他和柏夫尔、加素拿以及波尔文等4人继续停留在球队伤病名单中。球队本场比赛还缺少了科恩和巴杰,前者肋骨断裂,后者则因为父亲离世要回家奔丧。

    FSV法兰克福后卫舒里基上场被逐,被罚停赛3场。中场希特美亚则停赛期满复出,杜辛奴古和基特森仍要缺阵,耶兰和马素加奥斯必须及时找回状态,听后主帅调遣。

    双方近况

    目前垫底的杜伊斯堡继续复苏之旅,上轮客场2-0轻取桑德豪森,近4轮比赛2胜1平1负拿下7分,状态不错。不过,他们在主场仍然一球不胜。

    虽然上场赢得不是漂亮,但杜伊斯堡表现尚可,总算取得本季第2胜。他们本场比赛遇上FSV法兰克福,攻防方面需要再做得更好。然而球队周中在德国杯0-1不敌丙组的卡尔斯鲁厄出局,苏卡奴和韦尔特华特双双吃到红牌。

    FSV法兰克福之前4场比赛只取得1分,不过上场比赛主场3比1轻取雷根斯堡,重返胜轨。本赛季打进16球的法兰克福确实擅长防守反击,但球员信心不足。周中德国杯0-2不敌沃尔夫斯堡,对球队的体能、信心都有不小影响。

    历史交手

    双方8次交手,杜伊斯堡3胜3平2负,但他们在主场只有1次击败对手。FSV法兰克福近2次作客杜伊斯堡均取得了胜利,共攻入5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