国王杯8串1:毕尔巴鄂要分心 追塞维利亚

2012-11-01 10:40:42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西班牙国王杯

    西班牙杯 2012-11-01 19:00:00 伊巴 VS 毕尔巴鄂竞技

    平均赔率:4.82 3.55 1.66

    亚盘:受半球/一球 

    伊巴虽然为丙级球队,可是状态非常好,联赛主场全胜,打进十四球,毕尔巴鄂后防线混乱,在联赛下游徘徊,恐怕对杯赛兴趣不大,本场捧大球和主队。

    西班牙杯 2012-11-01 23:59:00 瓦拉多利德 VS 皇家贝蒂斯

    平均赔率:2.06 3.22 3.35

    亚盘:平手/半球

    瓦拉多利德周二凌晨打完联赛,未必在体能上得到恢复,相反贝蒂斯勇挫瓦拉西亚,又比主队多休息多天,以逸待劳有望反客为主,本场支持客队。 

    西班牙杯 2012-11-02 01:00:00 美利拉 VS 莱万特

    平均赔率:3.77 3.26 1.92

    亚盘:受半球 

    尽管美利拉主场没有输过,但实力和西甲球队相差很多。莱万特射手马丁斯和帕多里奥斯脚风很顺,做客有望先拔头筹,支持客胜。 

    西班牙杯 2012-11-02 02:00:00 邦费雷迪纳 VS 赫塔费

    平均赔率:2.64 3.14 2.52

    亚盘:平手

    邦费雷迪纳肯定采取铁桶阵迎敌,不过赫塔菲客场击败毕尔巴鄂竞技,气势如虹,要想击败主队难度不大。两队都习惯慢热,半场平局值得支持。  

    西班牙杯 2012-11-02 02:00:00 科尔多瓦 VS 皇家社会

    平均赔率:2.33 3.14 2.87

    亚盘:平手/半球

    科尔多瓦受强攻弱,地头蛇皇家社会做客难以信赖,同时踢完联赛时间太短,匆匆上阵连续做客,很可能要闷战一场,本场支持主队加小球。 

    西班牙杯 2012-11-02 02:00:00 希洪竞技 VS 奥萨苏纳

    平均赔率:2.21 3.16 3.06

    亚盘:平手/半球

    希洪一向主强客弱,主场已经四连胜,本场让球值得追捧。奥萨苏纳状态非常糟糕,一心想要保级的他们,很可能将杯赛放在一边,主胜值得一试。

    西班牙杯 2012-11-02 02:00:00 塞维利亚 VS 西班牙人

    平均赔率:1.48 3.83 6.28

    亚盘:一球

    塞维利亚有阿根廷左路球员柏洛迪复出,配合纳瓦斯和内格雷多,火力猛烈。西班牙人预计会专心在联赛保级。本场大球和主胜可支持。  

    西班牙杯 2012-11-02 04:00:00 拉科鲁尼亚 VS 马洛卡

    平均赔率:2.07 3.21 3.35

    亚盘:平手/半球

    拉科鲁尼亚不擅长在主场进攻,主场面对防守球队,通常很难得分。马洛卡客场肯定先稳守,双方近年交手进球不多,本场首选小球。拉科主场想赢球也很难。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