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哥伦布机员渴望三分 多伦多防守差

2012-10-28 16:22:14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美职 2012-10-29 04:00:00 哥伦布机员 VS 多伦多FC

    平均赔率:1.50 3.78 6.06

    亚盘:一球

    哥伦布机员后卫巴尔赞因腹股沟受伤缺阵接近1个赛季后,上周六终在在预备队比赛复出,并有望在本场上阵。

    多伦多FC后卫阿祖安简恩自8月25日受伤后,终在在上周复出比赛,射手哈斯利则自9月15日起因伤缺阵,上周首次回归出战。

    哥伦布机员上周不敌华盛顿联队后,4年来首次无缘跻身季后赛。上场查路艾列达及艾迪加云分别建功,取得本赛季队中最多的第9个联赛进球。

    机员近5场联赛有3场不败,取得2胜1平2负,并有可能以一场胜利作为结束本赛季赛事。本赛季机员发掘到新星查路艾列达,他的打法相当适合美职联,同时夏季引进的查路艾列达与费迪历高希古恩(7次助攻),帮助球队大幅度提升进球数字,但与此同时,以往的稳固防守却开始变得松散。

    面对多伦多FC,机员的射手应该有能力攻破对方后防,另外,备受质疑的机员防线,相信可以抵挡对手的攻击。多伦多FC一直在榜尾浮沉,将会在本场结束失败的赛季。目前多伦多FC仅得23分,但失球数字高达60球是美职联中最多,而且多伦多连续13场联赛不胜,包括上周在主场与蒙特利尔冲击互交白卷。

    多伦多周中在中冠杯作客墨西哥以0比1不敌拉古纳,完成最后1场小组赛被淘汰出局。哥伦布机员有能力击败多伦多FC,对手需要在赛季间歇期的时候,阵容上需要彻底进行改变。以往15次对多伦多FC,哥伦布机员有7胜7平1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