挪超:松达尔为保级而战 奥勒松客场疲软

2012-10-28 13:48:37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挪威超级联赛

    挪超 2012-10-29 01:00:00 松达尔 VS 奥勒松

    平均赔率:2.16 3.24 3.17

    亚盘:平手/半球

    松达尔后卫路尔德及前锋鲁道夫辛的伤势依然受到关注。

    奥勒松继续饱受伤病问题困扰,队长艾尼佐特、阿当沙拿美、迈基贝斯、洛域克及云班高莫全部伤病缠身。中场主力迪马菲腊斯则在国际比赛期间膝部韧带受伤,有可能因此提早结束本赛季。

    松达尔近期回勇的势头,因为上周作客以1比2不敌维京而受挫,对手是难以被击败的队伍,但松达尔也曾经在落后下一度追成平手。事实上,近期松达尔在主场表现出色,并有接连击败利勒斯特罗姆和特罗姆瑟的辉煌战绩,令人相信他们很有机会再次保级成功。

    目前松达尔仍与腓特烈斯塔为保级展开竞争,同时他们近期保持连续3场主场不败,肯定会成为强心针,特别是当中包括以1比1战平冠军热门斯特罗姆加斯特的比赛,其余2场则分别取得胜利。

    尽管近期表现略为下滑,但奥勒松上周成功反弹,主场以3比1击败阵容充满潜力的瓦勒伦加,对手无疑受到主帅准备离队的消息影响,但奥勒松近期表现明显较佳,尤其是巴兰迪斯的发挥,面对瓦勒伦加个人梅开二度,帮助球队反超前对手之余,更显示奥勒松久未出现的争胜决心。

    不过要留意的是,本赛季奥勒松经常饱受伤病问题困扰,令他们无法有稳定的表现,作客表现更是惨不忍睹,过去23场联赛作客赛事只有1场胜利。

    总括而言,松达尔近期表现不俗,相信可在奥勒松身上抢回1分。奥勒松在本赛季首循环主场与对方踢成2比2,去年9月双方在松达尔主场交手则互交白卷。另外,过去10次交手奥勒松取得6胜,松达尔最近1次主场击败奥勒松(历史上松达尔只曾击败奥勒松2次),则是1996年。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