俄超:莫斯科迪纳摩争胜 苏维埃难寄厚望

2012-10-28 09:14:49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俄罗斯超级联赛

    俄超 2012-10-28 17:30:00 莫斯科迪纳摩 VS 苏维埃之翼

    平均赔率:1.57 3.59 5.51

    亚盘:半球/一球

    北京时间10月28日下午,俄超第十三轮展开一场激战,莫斯科迪纳摩将主场对阵平庸之师苏维埃之翼。

    在锋线小将高哥连带领下,莫斯科迪纳摩近期表现有所起色,他们上轮作客以2比1险胜升班马莫尔多维亚,球队从而近4场取得3胜1负的良好战绩,并且高哥连在这4场当中总共攻入4球,他本场表现值得期待。主场面对近况不妙的苏维杜夫,以莫斯科迪纳摩目前不俗的战斗力来看有望再添胜绩。

    自从苏维埃之翼较早之前作客险胜莫尔多维亚之后,球队便陷入不胜的困局,他们近4场仅得3平1负的欠佳战绩,信心受挫。防守不稳是苏维埃之翼近期联赛连续不胜的主因之一,球队近4场总共失掉7球。本场作客挑战近期状态大有起色的莫斯科迪纳摩,苏维埃之翼确实难寄厚望。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