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职:芝加哥火焰不败 华盛顿联队战意足

2012-10-27 19:04:16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美国职业大联盟

    芝加哥火焰中场柏维柏度因为受伤休养6周后,已在周二训练,有可能赶及在本场上阵。另外,墨西哥国脚法兰高经过两场停赛后可以出战。

    华盛顿联队中场迪罗沙里奥较预期更早开始恢复轻松操练,但仍然未能在本场上阵。

    排名东部第3位的芝加哥火焰,目前以1分落后华盛顿联队,只要本场赢球,即可保证以东部第2名完成常规赛,同时在首圈季后赛拥有主场优势。但如果输球或者战平,火焰将会跌落至第4名或第5名,被迫参与淘汰圈。然而,火焰在8月23日曾以2比4不敌华盛顿联队,似乎不会在本场轻松取胜。

    火焰在近4场联赛得1胜3负,上场以0比1不敌新英格兰革命,反映他们在常规赛尾声已失去比赛动力,不过在主帅哥巴斯带领下,他们未曾在先开纪录的情况下落败,或者会借助这个优势在本场抢分。

    华盛顿联队上周以3比2击败哥伦布机员,摧毁了对方跻身季后赛的希望,同时是华盛顿5年来首次取得季后赛资格。过去6场联赛,华盛顿有5胜1平,目前排在东部第2位,恢复赛季初期的状态,即使欠缺受伤的最有价值球员迪罗沙里奥也没有受太大影响。

    由于因应排名,华盛顿最多可以在季后赛获得3次主场比赛的机会,因此本场肯定会充满战意争胜。预期芝加哥火焰与华盛顿联队会战平,因为两队不希望落败影响在季后赛的前途。过去43次对华盛顿联队,芝加哥火焰的战绩为16胜13平14负。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