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乙:摩纳哥再赢榜首战 昂热体能处劣势

2012-10-27 17:29:40  来源:500  责编:qiuxg  点击: 

标签:法国足球乙级联赛

    至今仍难以准确预测摩纳哥的首发11人,主帅拉涅利可以近乎完整阵容出击,球队虽有“通天老倌”阿祖安奴彭利拿停赛缺阵,但阵内将有适合替补。

    南特比起周一主场迎战第戎(赢2比0)更齐整,委内瑞拉国脚中卫加比尔施卓路及中场卢卡斯迪奥斯复出,而多哥国脚前锋沙治加比亦大有机会复出。

    摩纳哥连续两周上演榜首战。摩纳哥上场作客昂热赢2比1,而随着昂热落败,南特则以2比0击败第戎而升上次席,本场亦以第二名的身份作客摩纳哥。

    南特在达沙卡利安带领下渐渐上力,本周作客摩纳哥能否取分?相信不太可能。首先,南特作客只有1胜2平2负,最近1场作客GFCO阿雅克肖以1比3输球。

    再者,南特之前一场仅在4天前,球员难免出现疲态。相反,摩纳哥得到额外的3日休息时间,何况阵容强大,拉涅利可尽情轮换球员。

    摩纳哥的伊巴谦托尼及谢明至今已合共攻入15个联赛进球,托尼上场击败昂热的比赛中亦取得本赛季个人第10球。法乙防守当中,实难以抵挡这个二人组合。相信摩纳哥将继续占据榜首。摩纳哥主场一面倒,面对南特拿下30胜9平8负,另外,两军近8次在摩纳哥主场交手,当中7次两队都有进球。

[投注竞足]  [参与竞足合买]  [没账户?马上注册] 分享到:

看完该资讯,您的心情是?
  • 0
    招财
  • 0
    高兴
  • 0
    期待
  • 0
    羡慕
  • 0
    失落
  • 0
    吐槽

热点专题

新赛季五大联赛
新赛季五大联赛
2019-2020赛季五大联赛:豪门盛况 [详情]
年终专题
年终专题
2016年彩市回顾 看什么比赛易爆冷 [详情]

论坛热点

进入论坛>>